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促进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守护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我校积极开展“护苗·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网络答题竞赛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扫黄办、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护苗·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网络答题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校积极响应区教体局的安排部署,组织全校学生开展“护苗”网络答题竞赛活动。

  

  学校通过各班级家校群向全体学生及家长发出参加“护苗”活动的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学习,增长技能。本着让学生多练习、多掌握、夯基础、强记忆的原则,学校要求孩子们至少完成十次练习赛后方可参与正式比赛。看,他们有的三十秒完成满分,有的二十秒,甚至还有十几秒的,深刻表现出了孩子们的学习能力。  

  

  

  

  

  

  通过本次答题竞赛,孩子们越来越深刻的领会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越来越明白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要时刻谨言慎行,切实保护好个人信息安全。愿家校进一步携起手来,促进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守护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李四方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