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爱在七夕 情满阳光——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七夕节主题活动

  

  华夏文明亘古绵延、博大精深!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宣传普及传统节日知识,凸显“七夕”家庭幸福的文化内涵,结合节日民俗,我校组织少先队员们参与“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队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收集有关“七夕”的诗句及传说故事,在家长的帮助下静心制作了以“七夕”为主题的手抄报,制作的心语卡片写上了对父母的祝福。  

  

  一幅幅作品、一张张卡片蕴含着孩子们对父母的祝愿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不仅对传统节日“七夕”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还通过手工制作、游戏等方式提高了动手能力,也使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

  文字l    刘威

  图片l    刘威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