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实验小学暑期学科作业创意多————德育篇

  

  双减政策的落地给教育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阳光实验小学一、二年级教研组在积极探索如何更好地落实双减政策的过程中,借助“八一”建军节95周年来临之际,开展了暑期“拥军优属庆‘八一’”手抄报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了解了“八一”建军节的来历和军人们的英雄事迹,表达了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热爱,加强了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 

  

  

  

  假期不是成长的休止符,而是成长的圆舞曲。我们希望每位学生在假期里完成各项作业的同时,不要忘记接受思想的洗礼,从小有能力,有担当,长大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

  文字l    段艳红

  图片l    贺粉叶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