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聚焦核心素养 赋能专业成长——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参加小学语文网络教研活动纪实

  

  课程标准是国家育人蓝图,是课程改革的直接依据。为了更好地理解新课标,构建与义务教育新课标相适应的新型教学。在区教研室引领下,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语文教师们参加邯郸市小学语文网络教研活动。 

  

  

  

  

  

  此次做课的专家是天津市南开区小学语文教研员杨慧莉老师。杨老师围绕三大方面对核心素养如何落地生根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讲述了语文学习任务群怎样设计与实施。杨老师深厚的专业素养与轻松温婉的教学风格给老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网络教研活动,全体语文教师对新课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今后,教师们会继续研读新课标,深耕教学、思行结合,将新课标的理念和精神落实到教学实践中,让核心素养在课堂落地生根,共同建设以核心素养为导向的新型语文课堂。

  文字l    王秀芬 

  图片l    王秀芬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