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邯郸市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 2022年度招生简章

  

  一、基本情况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始建于1991年,原为邯郸县师范附属小学,1995年改为邯郸县第一小学,1999年更名为邯郸县实验小学,2016年10月因区划调整更名为阳光实验小学。学校位于城市主干道滏东大街东侧,校园风景优美,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到处生机勃勃,是学生成长学习的乐园。  

  

  

  

  

  

  

  

  

  

  

  

  二、招生对象、范围

  招生对象:坚持“学校划片招生、生源就近入学”的原则,招收本地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全部采用就近入学方式确定。确保年满6周岁,即2016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出生的儿童,不分性别、民族,依法接受义务教育。

  招生范围:和平路以南,陵园路(雪驰路)以北,东环路以西,滏东大街以东。

  三、报名时间

  2022年7月21日——7月31日(上午:830——11:50,下午:2:30——5:30)

  1、7月21日(0:00开始)——7月22日(下午5:00结束)网上预约,获取预约码。

  2、7月23日——7月31日现场确认,每日办理80个预约码,上下午各40个预约码,请根据自己的网络预约号码前来现场确认。(如:82号就请7月24日上午到校)

  3、如预约码获取失败,请于7月30、7月31日现场报名。

  四、报名地点

  阳光实验小学北门进校,小二楼二层。

  五、报名要求

  适龄儿童家长携带户口本、房产证、出生证、儿童防疫接种证(或者体检证明)、父母身份证、孩子近期小二寸照片两张。复印件有:户主户口页、父母户口页、孩子户口页、房产证、父母身份证、出生证、儿童防疫证各一份,整理好后原件和复印件分装到两个档案袋,由一名监护人带领孩子前来报名。

  六、联系方式

  学校公开咨询电话:0310-8033625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6782301795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5:00—17:00

  其它相关信息请看学校网站:http://hsygsyxx.com/

  微信公众号: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

  七、学校位置

  校址:邯郸市滏东南大街78号,邮编056001。

  八、学生资助政策    

  资助范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非寄宿生资助经扶贫、民政、残联等部门确认的建档立卡、以及非建档立卡的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农村低保家庭学生、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学生等四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九、学校声明

  1、学校招生工作规范、有序、公正、公开,接受教育主管部门与社会监督。

  2、请勿轻信除教育主管部门及本校外的一切有关本校的招生解释或“信息”。

  3、防疫要求:报名人员一律佩戴口罩,间隔两米、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测温、消毒、登记后方可进校。中高风险区返邯人员,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谢绝入校!

  4、网上预约: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行网上预约,家长届时可按照预约顺序进行现场确认,无需提前排队等候(除7月30日、7月31日外,不接受现场排队报名)。每生只可预约一次,重复预约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