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研读体育新课标,共筑阳光体育新未来——邯山区阳光实验组织集体教研活动

  

  新课改下体育教学不仅要传授科学知识和技能、增强学生体质,还直接影响着学生社会化进程,影响着青年一代的思想行为、价值观、人生观。新课标对体育教师提出更多更高的新要求。

  

  7月6日上午,在市教育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副校长张军花组织我校体育组全体教师共同开展《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在线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课程性质与基本理念:一是课程性质与理念,二是学科核心素养与课程标准,三是课程结构,四是课程内容,五是学业质量,六是实施建议。通过剖析新课标的灵魂精华和亮点,帮助每一位教师与会对新课标都有了深刻地认识,对今后体育工作有了更多的启发和思考。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体育教师们深入了解了新课程标准下新的体育课程性质。在今后的教研活动中,我们将会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撸起袖子加油干,走出新时代体育特色之路,成为全区体育教育的领跑者!

  文字l    范华

  图片l    范华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