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闯关展智慧 游考促“双减”——阳光实验小学一二年级学生快乐游考记

  

  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创新教学评价方式,激发孩子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阳光实验小学于6月28、29日组织一二年级学生进行了快乐游考。 

  

  

  本次游考采用学生喜欢的游戏闯关方式,把本学期所学的语文、数学等知识穿插在游戏过程中,让学生在快乐中进行综合素质测试。

  

  

  本次语文游考以“七彩语文园”为主题,共设“妙笔生花”、“识字万花筒”、“积金累玉”、“经典诗文背诵”“妙语连珠”五个闯关项目;数学游考以“趣味数学园”为主题,设有“我爱运动”、“数学小画家”“珍惜时间”、“美丽的图形”、“掷骰子”等四个项目。一个个充满趣味的闯关游戏巧妙地检测了孩子们的综合能力,玩中学,乐中考。 

  

  “双减”之下,阳光实验小学的教育活动开启了新的篇章,期待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去遇见更好的自己!

  文字l    贺粉叶

  图片l    一二年级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