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全员学技术 助力课堂增发展

  

  本周,邯郸市教育局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专家讲座如期而至,阳光实验小学全体教师相约线上,一起聆听了涉县龙北小学老师杨惠霞讲授的《技术助力下课堂讲授》课程。  

  

  

  

  

  

  杨老师采用案例式解读了A6能力点的应用,并且讲解了技术助力课堂四个步骤。通过本次课程的讲解,老师们更加深刻地领悟到:首先要结合课标分析教材,分析重难点来选择工具,随后再通过融合技术设计实际操作流程,最后通过课堂应用、授课反思,感受融合技术的必要性。 

  

  

  

  

  

  本次授课,老师们进一步领会了技术助力教学、技术服务教学和技术引领教学的独特魅力。

  文字l    王康华

  图片l    陈东坡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