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以练备战,全力备汛!阳光实验小学开展防汛演练

  

  为有效落实开展邯山区防汛工作督导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学校防汛和安全工作,6月26日早7时,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学校防汛应急抢险队到岗到位,开展防汛应急处置演练工作。  

  

  演练前,校长李领娣强调:学校值班人员与应急抢险队员必须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汛期校园及在建工程安全巡查,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接到通知第一时间处置,确保学校平稳渡过汛期。  

  

  

  

  

  演练中,学校领导身先士卒,抢险队员服从指挥、分工协作,铲沙、牵袋、搬运、堆码,秩序井然,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通过本次实战演练,一是强化了思想备战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应急抢险队的防汛抗洪意识和能力;二是强化了决策实战能力,奠定了做好校园抗洪抢险工作的坚实基础;三是强化了物资保障实力,提升了应对汛期风险的底气。

  文字l    李贝贝

  图片l    李贝贝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