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局领导走进阳光实验小学开展思政课专题授课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思政教育质量,培育新时代好少年,6月23日上午,邯山区教体局四级调研员孔德春走进阳光实验小学开展思政课专题讲座。 

   孔德春同志从“三个认真”授课:一、认真落实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认真落实好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明确“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将其贯彻落实到日常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三、认真落实好全员思政要求,深刻把握好各学科的思政教育,发挥思政课作用。

   会上,孔德春同志还就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防暑降温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此次思政课讲座,阳光实验小学党支部将加强思政课教育,心系立德树人信念,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创新高。

  文字l    翟亚莉

  图片l    李四方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