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高温天气温馨提示

  

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近日天气持续高温,为保障同学们在校期间的身体健康,现有几项温馨提示告知如下:

  

  1.教室里已经配备了藿香正气水,同学们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找老师说明情况。

  2.上下学期间请做好防护,及时配备防晒服、防晒帽等防晒装备,并准备足够的水。

  

   3.减少室外活动的时间,减少激烈的体育运动,保持平稳的心情。

  4.同学们可以自备冻成冰块的塑料水瓶,放在教室内可进一步促进教室降温。当然,千万不要饮用过凉的水,以免引起肠胃痉挛。

  

  夏日炎炎,家长在给孩子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还请进一步做好对孩子的防溺水、防火、防电等安全教育,让我们家校携起手来,做好孩子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同学们能全身心地投入到高温天气下的学习和生活中。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宣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