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借力家庭教育 共育未来之星———阳光实验小学开展“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实施,普及立德树人家庭教育理念,提升家长科学育儿能力,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家庭教育的浓厚氛围,按照上级邯山区教体局文件要求,我校于 2022 年 5 月 9 日至 15 日开展了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

  制定活动宣传方案,设计“三法”调查问卷,增强家长法制观念。 

  开展线上家长会,搭建家校共育大平台。用心陪伴让爱同行。  

  组织家长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相关知识,观看“教子有方”系列宣讲活动,传播先进家庭教育理念。 

  “云”家访,“心”成长。设计一场爱与责任的相遇,进行一次敞开心扉的交流。 

  开展家庭教育亲子活动,营造和谐有爱家庭氛围,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通过开展一系列家庭教育活动,大家在行动中感悟,往后时光,家长温暖相伴,静待花开。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孩子们心有星河,向阳生长。家校携手同行,共育未来之星。

  文字l    张军花 吴慧萍

  图片l    于娇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