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防控疫情在一线、志愿服务连万家-----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为营造安全、健康、卫生的环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5月13日,阳光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防控疫情在一线、志愿服务连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防控我先行,我校党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在学校值班的党员,坚决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到校园各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消杀,居家的党员们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帮扶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来到小区内、楼道、电梯、单元口等多个地方开展环境消杀,切实阻断了病菌传播,降低了疫情传播风险,筑牢了疫情防控防线。 

  疫情面前,我校党员凝心聚力,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文字l    翟亚莉 

  图片l    翟亚莉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