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做智慧家长 育阳光少年------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家长共同学习家促法

  

  为正确了解“双减”政策,减轻学生学业负担,守护家庭教育初心,近日,我校组织家长共同观看邯山区录制的第二期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家庭教育访谈节目。

  邯山区实验小学教师张淑芬老师用亲身体验解读家促法,用育儿之路分享家教心得。带家长一起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第17条内容,将家促法落实在实际生活中。 

  通过本次学习,家长们更懂得如何智慧地运用法律,科学地使用行动,和学校一起培养眼中有光,心中有梦,脚下有风,脸上有笑的阳光好少年。

  文字l    吴慧萍 

  图片l    于娇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