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云端聚力 同心战疫----阳光实验小学召开线上班主任会议

  

  4月27日下午,阳光实验小学召开了线上班主任视频会,副校长张军花主持会议。 

  会上,张校长传达了区教体局会议精神和校级会议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充分发挥监管职能,重点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要监管好学生。教育责任到位,督导实时到位。严格要求学生做好社区防疫要求,对于封控小区的要保证所有孩子们不出门;管控小区的孩子们下楼要戴好口罩、不聚集;按时、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确保每一位学生在防疫环节不出差错,有序进行。

  二是要再次强调严禁线下违规补课。学校下发了学生承诺书,班主任老师督促家长、学生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执行。

  三是要重点关注父母在抗疫一线的学生,利用晚上等时间进行个别帮扶,解决家长无后顾之忧。

  四是要继续督促好学生的居家体育锻炼。坚持家庭体育运动,提升身体素质、促进亲子关系。并结合了学校的足球特色,部署了线上运动会。 

  最后,张校长再次强调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希望班主任居家也要运动起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在疫情这一特殊时期,勇于发挥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高效意识,做好各项工作。

  文字l    王倩

  图片l    冀珂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