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科学施教 依法带娃-----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家长共同学习“家促法”

  

  学习并落实“家促法”已成为新学期父母的必修课。为帮助家长科学施教,儿童成长护航,近日,我校组织家长共同观看了“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走进依法带娃新时代”名师讲座。

  

  

  

  

  

  

  

  

  

  

  

  

  

  

  

  

  教育学博士罗爽解读了两方面内容:一是家促法的核心要义:为家长赋能——缘何赋能及如何赋能。二是家长应如何自觉承担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做理性智慧的家长。

  

  

  

  

  

  

  

  

  

  

  

  

  

  

  

  

  

  通过本次学习,家长们进一步认识到,“依法带娃”是重要国事,科学带娃是时代趋势。家长们将自觉履职,科学施教,做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智慧型家长,与学校共同协作,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文字l    吴慧萍 

  图片l    于娇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