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区教体局领导到我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2022年3月7日上午,邯山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孔德春,带领教育科处室人员到我校三个校区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孔局长听取了校长李领娣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检查了师生进出路线、学校防疫物资的储备使用情况和疫情防控档案,并重点对黄码登记、师生接种、外出人员管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孔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一直以来为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努力。他强调:校园疫情防控是全社会的关键点、聚焦点,还要一如既往地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工作,守护好校园安全。

  

  

  

  最后,孔局长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认识,在工作落实上要“压紧”“压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深刻认识,克服困难,继续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字l   徐春阳 

  图片l   徐春阳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