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缤纷落叶画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三年级语文实践作业

  

  罗丹说,生活中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这学期我们学习了很多观察事物的方法,我们眼中有热情似火的夏季,有多姿多彩的车技,有落叶纷飞的秋季,也有白雪皑皑的冬季……

  本学期三年级语文实践活动的测试内容为:用一周的时间搜集落叶纪念秋天,用落叶做标本,制作卡片。请看看同学们精彩的创作吧! 

  孩子们精心挑选落叶。圆形的、细长的、扇形的;红色的、黄色的、绿色的,叶子形状各异、颜色绚丽、姿态万千。片片落叶,在学生的手上,便被再次赋予了生命,一幅幅充满创意、生动形象的树叶画在阳光学子的巧手下逐渐成型。落叶虽小,却承载着同学们的心愿,五彩缤纷的设计也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分暖意。 

  落叶画仅仅是我校实践测试的缩影,学校将继续开展多种教育活动,让“双减”不是只停留在口头,还体现在实实在在的行动里,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小学生。

  文字l   李敏 

  图片l    三年级语文组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