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喜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在市第十一届中小学生读书活动中喜获佳绩

  

  近日,邯郸市第十一届中小学生读书节落下帷幕,我校在“邯郸市中小学师生演讲比赛”中取得可喜成绩:学生裴泽昊《我的航天梦》和苗雨桐《沐浴党恩,我茁壮成长》分获一等奖,在全市五个一等奖名额中,我校独占其二。与此同时,我校学生诵读作品《长征组诗歌》在全国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邯郸市选拔赛上传回捷报,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上级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持续强化语言文字教育工作,带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讲政治、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语言文字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行普及的主阵地和主渠道作用,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探索实践出一条富有成效的特色之路。  

  

  

  语言文字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相信在区语委办的正确指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语言文字工作会谱写新的篇章!

  文字l    杜艳婷 

  图片l    殷帅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