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培训会

  

  1月6日上午,邯郸市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专家组成员,副校长刘文霞对我校“2.0”专家指导团队进行《立足教育发展,促能力提升2.0落地课堂》主题培训。

  

  刘校长从什么是能力提升工程2.0;为什么要实施能力提升工程2.0;立足校情,如何落地能力提升工程2.0等三个方面细致的阐述了“2.0”的由来、推动“2.0”的重要意义以及学校实施能力提升工程的路径。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和目标愿景,从三个环境、四个维度出发,分析了我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微能力点”提升的选择方向。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校“2.0”专家指导团队的指导能力,明确了2.0整校推进下一步工作的方向,锚定了教师微能力的发展目标。接下来,我校将继续深入开展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素养,全面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李瑞萍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