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以评价促活动 以成果展素养 ——阳光实验小学多彩社团考核

  

    风吹雪花落,日短天更寒,伴随着新年悄悄的来临,迎着冬日的暖阳,12月29日,阳光实验小学校领导对我校社团活动进行考核验收。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社团活动全部由综合学科教师担任。以“全员参与、丰富生活、展示个性、培养兴趣,拓宽知识、开发潜能”为宗旨,成立了各类学生社团32个,包括体育类5项、艺术类5项、科技类3项、创意劳技类10项、美术类5项等多方面内容。

  

  

  

  

  

   各社团的孩子们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群星闪耀的视觉盛宴。传颂经典,激情飞扬;童声合唱,动听悦耳;素描绘画,惟妙惟肖;泼墨造物,笔下生花;特色球技,神采飞扬……考核现场掌声阵阵,精彩不断,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百花争艳展风采,硕果盈枝溢满园。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放飞梦想的舞台。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踊跃开辟新的社团活动,使学生全面发展,心向阳光,绽放光芒。

  文字l     高薇

  图片l     王芳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