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缅怀伟人,民族精神的丰碑”阳光实验小学开展纪念毛泽东诞辰活动

  

  2021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24日下午,阳光实验小学以“缅怀伟人,民族精神的丰碑”为主题开展纪念毛泽东诞辰活动,学生们通过学习毛主席的小故事、听歌颂毛主席的歌曲、朗诵毛主席诗词、制作伟人毛主席生平事迹手抄报,深入了解毛泽东的经历,追寻伟人成长足迹,牢固树立红色基因,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合格小学生。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缅怀毛泽东主席,铭记毛泽东同志的伟大功绩,体会伟人胸怀与革命壮志,做有信仰、有担当的革命事业接班人。

  文字l     王倩

  图片l    政教处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