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心系立德树人 厚植爱国情怀——局领导走进阳光实验小学思政课堂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2日上午,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孔德春走进阳光实验小学思政课堂,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

  

  孔局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领大家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和科学内涵,并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通过的决议,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明确学习重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交流研讨活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孔局长强调:学校安全工作要做到“一控 二台 三严 四育 五保”,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做到:不信教、不传教,不进宗教场所。

  

  

  通过此次宣讲,阳光实验小学党支部将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午餐工程和课后服务提质增效为重点,优化教学方式、强化教学管理、加强教学研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心系立德树人信念,引领师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创新高。

  文字l     翟亚莉

  图片l     李四方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