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观看河北省第五届基于“互联网+”数字教育技能大赛启动会直播,学习信息技术助力教育教学

  

  11月30日上午,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分学科集中收看了河北省第五届基于“互联网+”数字教育技能大赛启动会直播。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推动新媒体、新技术与中小学教学的深度融合,探索教学管理现代化、教学评价科学化以及教学方法多元化的有效途径,提升教育质量,同时,在实际应用与教学体验中,有效提升教师的专业理念与专业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推动学校改革,为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深入推进提供优秀案例。

  通过观看启动会直播,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感受到信息化建设对教育教学工作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信息技术学习,助力教育教学工作走实走深。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王康华 陈东坡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