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防范未然 增强意识 提高技能——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为了提高我校全体师生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确保师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消防逃生演练。

  

  

  

  

  演练前,各班开展消防宣传教育,让学生们了解火灾的危害及逃生中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熟悉本班逃生路线。

  

  

  

  

  

  

  

  

  

  

  

  上午10:00,学校浓烟冒起,值班教师拉响警报,各班学生在老师的指挥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低姿,沿着指定路线,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随后副校长王伟强调,此次演练,不仅要让学生切身感受火场浓烟滚滚,还要掌握必要的紧急避险知识和正确的自救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活动,有效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切实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有效推进了平安校园的建设。

  文字l    法安办

  图片l    电教处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