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实验小学开展“我是邯山学子 我为邯山形象代言”活动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深化文明创建成果,在我校学生中树立可亲、可信、可敬、可学的榜样,引导我校学生见贤思齐、追比赶超,塑造“崇德尚善 好学有为”的邯山学子新形象,阳光实验小学开展“我是邯山学子 我为邯山形象代言”活动。

  启动仪式上,李校长向全体班主任老师提出评选要求:在家庭孝敬父母长辈,懂得感恩,能够完成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在学校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学习习惯好;在社会举止文明,讲究卫生,能够自觉遵守公共秩序。 

  评选阶段,各班班主任向同学们发起民主投票,由孩子们综合班级候选人的整体表现推选班级“形象代言人”。最后,各班共选出了80名“阳光形象代言人”,并举行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鼓励了每一个同学积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向榜样靠拢,树立了“崇德尚善、好学有为”邯山学子新形象”。

  文字l    王倩

  图片l    李四方、王芳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