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我绘 我做 我创新——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实践作业大比拼

  

  为进一步充实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动手创新等综合能力。我校开展了实践作业大比拼的活动,孩子们积极踊跃参加,活动气氛热烈。

  

  

  

  

  

  

  

  

  

  

  

   他们用自己智慧和灵巧的小手制作出一幅幅积极向上,充满童趣的小作品。他们眼中的祖国是多么伟大,他们的家是多么温馨,他们眼中的食物是多么的诱人。他们的创作不仅版面美观,色彩丰富,而且在选材上也丰富多彩,看着这么多令人眼前发亮的作品,内心真是满满的欢喜啊!让我们一起去看看精彩的作品吧!

  

  

  

  

  

  

  

  

  

  

  

   阳光实验小学的老师们,一直用发展的眼光,用心对待教育,努力为孩子们创建更大的空间,让孩子们挥动梦想的翅膀,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文字l    王晓霞 

  图片l    王未芳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