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推进绿色环保方式-------阳光实验小学少先队员志愿者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开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11日,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学校少先队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分发宣传单页的方式,向居民普及“爱国卫生运动”、“公筷公勺”、“文明养犬”等文明知识,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普及健康理念,倡导良好卫生习惯,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随后,小志愿者们还对学校周边小区和公共环境进行了打扫,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社区居民群众进一步树立了自然、环保、节俭、健康的思想观念,弘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和社会主义新风尚,也让各位少先队员小志愿者们体会到了无私奉献的精神。

  文字l    刘  威

  图片l    冀  珂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