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家校沟通 助力成长

  

  为进一步推进家庭教育工作,发挥家庭教育在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近日,我校组织全体师生和家长共同收看了邯郸市名师刘天龙老师讲授的《家长要学会与孩子沟通》课程。

  

  

  

  

  

  

  

  

  刘老师由自身经历出发,细致阐述了家长应怎样了解孩子的成长过程、在不同年龄段应采用怎样的沟通方式、如何齐心协力与孩子共同进步等内容。

  

  

  

  

  

  本次讲座让家长加深了对孩子各成长阶段的心理特点和行为表现的理解,有效提醒了家长要通过合适的方式与孩子沟通交流,扮演好家长的角色,为孩子营造和谐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文字l   吴慧萍 

  图片l   于   娇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