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父爱不隐身 教育更完整——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家长观看主题家庭教育课程

  

  为了帮助父母更好地了解家庭教育的宗旨,近日,我校组织全校师生与家长共同收看了《父亲不“隐身”教育更完整》课程,帮助家长从观念和行动上做到不缺席,更称职。

  本课程讲述了家庭教育中父母的功能和职责——陪伴、爱与尊重,并就家庭教育中父亲缺席的困局,完善家庭教育中父母的共同职责进行了详细阐述。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优化了家长们的家庭教育理念,他们更加明白父母应共同给孩子更科学、更智慧的陪伴,用爱助力孩子健康、快乐、全面成长。

  文字l    吴慧萍

  图片l    于   娇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