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欢乐冰雪 你我同行——邯山区举行“心向冬奥”校园冰雪季启动仪式

  

  为喜迎冬奥,营造浓厚氛围,推动我市青少年冰雪运动的发展,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指示精神,助力“2022北京张家口冬奥会”。9月30日上午,2021年河北省“心系冬奥”校园冰雪季启动仪式(邯郸市分会场)在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举行。

  

  邯山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涛,局领导韩文辉,体育科科长张利民,邯山区冰雪轮滑协会会长陈雷及部分学校主管副校长参加本次活动。

  

  阳光实验小学学生啦啦操表演为启动仪式热烈开场。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涛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局领导科员韩文辉致辞。阳光实验小学副校长张军花介绍我校近年来冰雪运动普及发展情况。

  

  阳光实验小学学生百人轮滑展演

  

  

  与会领导和学生一起体验陆地冰壶。

  

  

  

  

  

  “欢乐冰雪 你我同行”。本次校园冰雪季启动仪式,定会让更多的孩子们体验到冰雪运动的乐趣,感受到冰雪文化的魅力,让冰雪运动成为真正受学生喜爱、学校推崇的冬季运动项目。

  文字l    范华 

  图片l   范华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