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喜迎国庆 传承经典——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青年教师朗诵比赛

  

  为提升青年教师综合素养,激发爱国热情,唱响爱国主义旋律,争做新时代好教师。9月29日下午,阳光实验小学举行了青年教师朗诵比赛活动。

  各位选手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朗诵。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充满激情,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婉转,一篇篇文质兼美的经典课文片段,一首首感人至深的诗歌,展现出老师的普通话和朗诵水平。

  最后,学校副书记刘俊英对朗诵的教师一一进行点评,并现场对朗诵礼仪和技巧进行了专业指导。

  本次活动以推进素质教育为载体,与我校的教学、科研、育人有机融为一体,陶冶了青年教师的艺术情操、文学素养,磨砺了老师的表达能力,促进了青年教师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的爱国热情。

  文字l    代欢欢

  图片l    代欢欢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