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做学习型家长 育智慧型孩子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家长观看第五期“家长好好学习,学生天天向上”系列讲座

  

  为了更好地实现家庭教育,帮助家长掌握科学有效的家教方法。近日,我校组织家长和学生共同观看吴伟老师关于《感知觉统合能力与学习能力的关系》的讲座。

  

  

  

  本课程从人体的“前庭感觉系统”入手,帮助大家系统的认识前庭觉对人体感觉的作用,分析其对孩子学习中的影响,并传授提高孩子们前庭觉能力的方法。

  

  

  

  通过观看此视频,家长们不但提高了认知,对孩子的生理、心理和感知觉水平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并作出客观评价,努力成为学习型家长,启迪孩子心灵成长,培养出更加智慧的孩子。

  文字l   吴慧萍 

  图片l   于   娇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