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感恩老师,感谢有您”————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喜迎第37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一朝沐杏雨,终身念师恩!尊师重道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古往今来代代相传。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努力营造“尊师重教、师生和睦”的校园氛围,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2021年9月10日上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为迎接第37个教师节,展开了以“感恩教师,感谢有您 ”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早上,书记、校长李领娣及班子成员带着精心准备的蛋糕在校门口等待老师们的到来。老师们带着惊喜与感动,接过蛋糕,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课间操时间举行了感恩教师仪式。李校长对全体教师表达了深情的节日祝福,并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奋斗下,阳光实验小学一定会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创造更快的阳光速度,打造更响亮的阳光品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副书记刘俊英带领教师团队进行了庄严宣誓,老师们表示将继续坚持“四有”标准,关爱学生健康成长,致力邯山教育,为打造活力新城, 幸福邯山而不懈奋斗!

  

  

  我们的孩子们也对老师进行了“花式告白”,制作贺卡、花束、感恩信、画肖像画、《童心颂党 感恩师情 》主题献词和手势舞《听我说谢谢您 》等礼物,孩子们把对老师的爱与感恩都放在了一个个作品里和节目里。一张张稚嫩的脸、一句句老师我爱您、老师谢谢您”温暖了每一位老师的心。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烈的教师节氛围,培养了孩子尊师、爱师的情感和美德,也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幸福感。

  文字l   冀珂、刘威 

  图片l   李四方、王芳、申华玲、于娇综合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