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高效部署  用“心”迎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召开迎接一年级新生工作部署会

  

  为切实做好一年级新生入学工作,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9月3日,我校党支部副书记刘俊英主持召开迎接一年级新生工作部署会,一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书记从新生入学流程、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养成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迎接新生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每位教师的职责,提出要以饱满的热情、细致的策划、有序的安排,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最后,刘书记从引导学生有序进班、课堂礼仪、参观学校、路队放学等多个方面一一讲解,并用生动的语言、规范的示范动作指导教师可能出现的问题,防患于未然,做好充足的迎新准备工作,以最佳的方式迎接新生的到来。   

  此次会议的召开,强化了教师的责任意识、管理水平,细化了具体任务,为保证一年级新生顺利入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l    翟亚莉 

  图片l    许赠敏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