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邀请家长试餐 保障舌尖安全 -------- 阳光实验小学举行家长试餐 活动

  

  为切实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提高学生在校参加营养午餐的满意指数。2021年8月30日,我校邀请各班学生和家长代表同全体教师一起参与了试餐活动。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孔德春,教育科科长张杉杉一行5人共同参加试餐。

  

  

   上午11点30分,学生和家长代表们测温登记后进入校园。副校长王伟结合展板,对卫星厨房的建设情况,厨房装备运行情况,课后服务特色课程等进行了讲解,并带领全体家长到卫星厨房进行了参观。

  

   中午12点代表们来到教室就餐。各班主任老师从用餐礼仪、营养午餐、课后服务、特色课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就餐前老师带领大家温习七步洗手法。洗手后,家长和学生代表们站在一米间隔线的位置,井然有序的排队取餐,大家在优美的音乐声中安静的就餐、休息,体验午餐服务环节。

  

  

  

  

  

  

  

  

  

  

   通过本次试餐活动,家长全程参与供餐、就餐、午休、课后服务流程,大家对午餐的营养搭配、餐后活动安排、老师的认真负责等给予充分肯定。学校也会不断完善营养午餐安排,接受社会监督,使教育更有温度,让营养午餐成为真正的惠民工程。

  文字l   蒋彩霞

  图片l  王康华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