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全面落实“双减” 探索1+X课程——阳光实验小学大讨论活动

  

  为真正全面落实“双减”政策,8月29日,副校长刘文霞带领教务处成员与各学科老师开展了大讨论活动。就新学期课堂教学、作业设计、课后服务、教师发展等方面进行研讨,探索1+X课程。

  

   通过研讨,老师们达成几点共识:1.本着向课堂教学要质量的原则,明确课堂标准,深入思考学生需要什么样的课堂,确保课堂效率。2.将作业设计纳入教研体系,深入思考作业定位、类型和内容。3.利用课后服务时间,通过督促、辅导、答疑等方式,切实解决部分学生作业做不完、做不好、低效率等实际问题。4.聚焦学生核心素养,开展阳光特色的1+X课程,以培养全面发展的人为核心,把教育教学工作与研究、培训、成长联系起来。

  

  

  

  

   在“双减”政策下,阳光实验小学会通过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为打造优质、普惠、均衡、公平、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文字l  张瑞芬

  图片l    王芳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