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心系奥运 放飞梦想----阳光实验小学学子为奥运加油

  8月8日东京奥运会落下帷幕,中国在本届奥运会中取得了38金32银18铜共88枚奖牌的好成绩。在为期17天的时间里中国队的奥运健儿们在竞技中展现了中国人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大气谦和的风采。

  阳光实验小学的学子们心系奥运,他们每天守在电视机前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他们或画、或写、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奥运健儿顽强拼搏精神的赞扬。

    简单的画笔,亮丽的色彩,点燃童真的梦想,释放内心的激情,一张张精彩的手抄报把奥运运动的活力、激情展现得淋漓尽致,也表达了同学们对奥运会的热情。 

  他们通过写作分享奥运感人事迹、致敬奥运英雄,字里行间、言语之间,礼赞奥运、祝福奥运,传递正能量、弘扬奥运精神。并为我们越来越强大的祖国点赞自豪。 

  虽然奥运会结束了,但奥运精神永存,大家一致表示,将努力学习、践行“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让体育竞技精神长存,让奥林匹克精神永放光芒。

  文字l   冀珂 

  图片l   冀珂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