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快乐暑假 践行文明 争当文明志愿者”之“小手拉大手”争做“小小环保宣传员”————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少先队员在行动(三)

  

   7月24日上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的一年级各中队辅导员和家长带领少先队员走进社区,开展“小手拉大手”做“小小环保宣传员”活动。

  

  

  

  

  

  各中队走进祺府苑社区、走上华信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小志愿者们团结协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每名同学都面带微笑,热情地向居民和路人介绍、发放文明“十知道”宣传单。小志愿者们干劲十足,虽然挥汗如雨,但是看到在自己努力下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都能认真倾听并且会将这份文明传递下去时,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阿姨、叔叔都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小区居民纷纷投来了赞赏的目光。

  

  

  

  在本次主题志愿活动中,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志愿者们诠释了文明宣传员的职责,学校也将继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活动,为邯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文字l   李慕瑶 

  图片l  李慕瑶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