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警钟长鸣抓常态 积极防范保平安---—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巡查

  

  为切实落实区委书记刘海川在教育系统暑期安全工作调度会中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3日下午,我校校级班子、各处室、各分包年级、各班班主任迅速召开了专题视频会议。

  

  

  

  

  

  

  

  

  

  

  会后,校长李领娣、副校长王伟带领总务处、法安办人员积极开展雨后校园安全隐患及周边水域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重点排查了雨后校园内设施设备状态、防汛物资储备、学校正在施工项目及校园周边池塘状态等项目。李校长要求:施工人员要严把质量关,安全高效施工;防汛物资要及时查看状态,做好补充。

  

  

  

  李校长强调,夏季尤其多暴雨,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及时加强防洪、防雷击、防溺水的安全教育,切实做到“三早”:早发现、早报告、早排查;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要有详实的记录并及时落实专人限时整改,确保校园安全、防汛及防溺水工作万无一失。

  文字l   李四方 李贝贝 

  图片l   李伟东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