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精心育幼苗 真诚谢师恩

  

  7月9日学生返校时,一年级(7)班的一位家长领着孩子一走进办公室,就紧紧握住李慧娟老师和李彤彤老师的手,眼含热泪连声说着感谢的话。原来是李宸泽家长看到孩子巨大的变化,特在放假前夕送锦旗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李宸泽是一个让家长非常头疼的孩子,班主任李慧娟和数学老师李彤彤一起,耐下心来慢慢教育,终于看到了改变。首先她们联合家长,齐抓共管;其次,循循善诱,真情感化,做到“润物无声”;再次,以长处带动短处。两位老师日复一日,谆谆教导。就这样反复抓,抓反复,不知不觉中,孩子悄然发生着变化。李宸泽现在变得积极、阳光、热情,俨然换了一个人。家长看到孩子的巨变,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

  

  

  两位老师是阳光教师的优秀代表,阳光教师不仅有“春蚕到死丝方尽”的奉献精神,也有“大爱无疆”的包容精神,这是每一个阳光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更是阳光教师的行动航标!

  文字l   杜小慧 

  图片l   李慧娟   程秀珍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