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拾金不昧好少年 传承美德暖人心

  

  6月2日中午,阳光实验小学三年级(6)班霍锦燚同学校门口草丛中走捡到了一部手机。他马上交给了学校门岗师傅,并一再请求门岗师傅联系失主,最终及时联系上失主。失主十分感激,给他送来了表扬信,他的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阳光实验小学”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是我校坚持“教书育人”精神文明建设的典型结果。

  

  

  

  

  

   6月7号上午在升旗仪式上学校为霍锦燚同学颁发“拾金不昧好少年”奖状,号召全体学生向他学习,学习他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让传统美德在我们校园里继续发扬光大。

  文字l    冀珂   李转兰

  图片l    陈东坡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