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网络直播促成长 古诗教学明方向--阳光实验小学参加网络直播学习

  

  为了全面提高语文课堂教学水平,努力打造高效灵动课堂,探索古诗文教学新策略,促进语文教师专业化发展,阳光实验小学于5月27-28日组织语文教师观看了江苏省第四届统编版小学语文教材主题观摩研讨活动的网络直播。

  

  

  

  

  本次直播活动的主题是古诗文教学的法与度,观看了名师的课堂,聆听了专家的精彩讲座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明确了古诗文教学的目标要求及教学策略,老师们对未来的古诗文教学更加充满了自信。在今后的古诗词教学中,我们要以读为本,倡导多种形式的诵读方法,在读中体会诗词美的内涵,同时注重拓展延伸,加强古诗词的积累。

  

  

  

  师指一条路,烛照万里程。本次古诗文教学研讨直播活动,专家高屋建瓴的指导,精准到位,为古诗文的教学指明了方向,我们将按照专家的指引去潜心探索,永不停止实践的脚步,相信在追寻理想课堂的过程中,我们定能看到更加美丽的教育风景。

  文字l   王秀芬

  图片l   贺粉叶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