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童心向党 喜迎未来” 六一少儿书画作品展活动开始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儿童节期间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加强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主题教育,坚定少年儿童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同时引导少年儿童用画笔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在6·1儿童节期间,我校将开展“童心向党  喜迎未来”书画展。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截止到2021年5月20日

  作品展出:2021年5月26日-6月3日

  展出地点:阳光实验小学校园内

  作品要求:

  1、紧扣“童心向党  喜迎未来”主题,讲党史、颂党恩,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要求作品有一定的艺术水准,体现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3、参展作品种类可以是书法作品(软笔书法、硬笔书法)或绘画作品(包括国画、油画或其他画种)。

  4、软笔书法作品不大于(4尺)整纸,硬笔书法作品A4书写做品纸张,绘画作品的国画不大于(4尺)整纸,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素描等尺寸不小于40*50(cm)。

  5、报送作品需自行装裱。

  6、请附纸条注明作品名称、作者班级、姓名、性别、年龄、指导教师。

  报送要求:

  各班广泛发动、积极参与。以班级为单位,每班书法和绘画作品不少于10幅,5月18日上报至校美术教研组。

  联系人:四五六年级:梁现武

                一二三年级:马珂雨

  奖励办法:

  1、书画展将评选出7个优秀班级组织奖;100名未来小画家,100名小书法家。

  2、优秀作品将收藏到学校书画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