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体育,健康成长——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家庭体育进社区开展班级对抗赛

  

  阳光灿烂,正是体育运动好时节,为更好的增进家长与孩子的感情,促进家长与家长之间的互相交流,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开展“阳光体育,健康成长“家庭体育进社区活动。

  

  

  

  周末,我校组织四年级学生和家长在明珠广场开展了太极拳,一分钟跳绳,亲子跳绳,跳大绳跳绳,亲子游戏等体育活动,在活动中,孩子和家长配合默契,全情投入到运动的快乐之中。各项赛事都非常激烈,家长和孩子们都在为夺冠而蓄势待发;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并没有让他们气馁,反而激发了他们那股越挫越勇的劲儿;加油声、掌声、笑声不断,大家都沉浸在快乐的氛围中,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活动,让孩子感受了大手拉小手的温情,增强亲子间的交流,增进家庭与家庭间的沟通,同时也培养孩子们积极动手,相互协助的能力,短暂的时光留给孩子美好的记忆。

  文字l   范华

  图片l   范华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