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播种希望 阳光成长-----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辟劳动实践基地

  

  不惰者,众善之师也。为了让孩子们成为新一代爱劳动的接班人,提升劳动技能,4月30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因地制宜,开辟了一块劳动实践基地,并开展了以“播种希望,阳光成长”为主题的劳动实践活动。

  

  在校长李领娣的带领下,学校领导班子积极参与到劳动中来。师生一起劳动,他们有的松土,有的挖坑,有的浇水,有的栽种。劳动中,有的同学不时地向老师讨教蔬菜种植方面的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成就感,非常有意义。

  

  

  

  

  

  

  

  

  

  

  通过本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师生一起感受劳动之美,体验劳动之趣,扛起劳动之责,收获劳动之果。在未来的日子里,孩子们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小手播种更多的希望,收获累累的硕果。

                             文/图  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