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喜报!热烈祝贺第六届“曹灿杯”省级赛------阳光实验小学学生取得丰硕成果

  

  第六届“曹灿杯”朗诵比赛河北省总展示活动4月中旬在石家庄圆满落幕。我校成功晋级省级比赛的小选手们(少儿组)与全省2000多人同台竞技,角逐河北总展示的金、银、铜奖。

  

  我校13位小选手们不负众望,出类拔萃,不同凡响,力夺多项大奖!其中金奖5人,银奖4人,铜奖3人,新星奖1名。在全省参赛队伍中成绩令人瞩目,在此向获得以上嘉奖的阳光学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看看孩子们现场的精彩瞬间吧!

  金奖获得者:

  苗语桐、蔡越涵、裴泽昊、宋晨萱、赵美彤

  

  

  

  

  

  银奖获得者:

  韩铄溪、赵梓彤、赵梓煊、贾晨阳

  

  

  

  

  铜奖获得者:

  顾依珊、刘子墨、矫佳颖

  

  

  

  新星获得者:

  张楚依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孩子们努力收获丰硕的成果。感谢老师和家长们的配合,感谢孩子们的辛勤付出,相信阳光的学子在“小小演说家”的道路上还会再创辉煌!

                                      文/图  张军花  邢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