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青春 起舞 绽放——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青年教师成长沙龙

  

   为帮助青年教师务实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点燃工作激情,4月25日下午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了青年教师成长沙龙活动。

  

   五位参加区青年教师技能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分别进行了说课展示,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轻松自如的教态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进行解说,向我校青年教师展现了不同的学科特点,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随后,5位青年教师对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参加比赛和各项活动所付出的努力谈了自己的感悟:团队支撑,积蓄力量,努力奋斗,破茧成蝶。

  

   接着,教务处主任杜小慧针对“如何说好课?说课流程有哪些?”等问题进行了专业指导和解说。

  

  

   最后,学校副书记刘俊英深入浅出地对每位教师的说课进行点评并给予厚望,希望每位青年教师敢于挑战,抓住机会,展示自我,在磨练中成长,在成长中坚强。

  

   本次活动为我校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以“说”促教,助力成长,有效提升教师专业水平的同时,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涤:每一次磨炼都是成长,每一个闻鸡起舞的日子,都将迎来青春的绽放。

                             文/图  王未芳   张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