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少年,展太极风采——邯山区阳光实验少先队员参加邯山区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演出

  

  4月24日“团结就是力量”新邯山2021年春季职工运动会在区委党校体育场隆重开幕,阳光实验小学30名少先队员参加了开幕式太极拳表演《东方脉动》。

  

  

  

  

  30名红衣少年向现场各位领导和观众展示了24式简化太极拳,动作统一行云流水,获得了阵阵掌声。

  

  

  这次活动展示了我校“阳光体育、健康成长”的教育理念,提高全民健身素质要从儿童抓起,向观众传递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全民健身理念。

                                          文/图   范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