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弘扬高尚师德,争做新时代 “三心四有六要”好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按照区教体局要求,我校于4月19日开展了“弘扬高尚师德,争做新时代‘三心四有六要’好老师”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会上,校长李领娣传达了区教体局关于开展“三心四有六要”主题教育教育活动的精神,宣读了“三心四有六要”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详细介绍了活动内容和要求,号召全体教师积极参加此次主题活动。

  

  随后,在李校长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庄严宣誓:“我是光荣的人民教师,面对国旗我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遵循教育教学规律,恪尽职责,爱生敬业……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大家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许下了自己的坚定承诺。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师们表示将认真履行教师职责,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无私奉献,争做“三心四有六要”好教师。

                        文/图   任书香   王康华